close

139

店名:KGB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師大頂好對面的巷子中)
※葷素皆賣,素食有含洋蔥或奶製品,點餐前最好先確認

KGB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但每次經過不是沒位就忘記
剛好某天平日早上去附近處理事情,中午一個人立馬決定"我今天一定要吃到KGB"(握拳)
其實我本來在網路上做功課是想吃高塔(烤蔬菜堆疊的漢堡)
但一看到他的素排是用扁豆泥製成,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你們有吃過hummus(赫穆斯)嗎?就是那個味
瞬間好想吃 Falafel pita唷.....
扯遠了

菜單上有註明哪些是葷食哪些是素食 
部份漢堡還可以點比較小的輕食版,約便宜100塊(完全不適用我這胃破洞的人) 
正常版的漢飽約一個女生手掌大,而且素排好大好厚實一片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也不會太油膩或乾
麵包口感也很棒,不會過於濕軟或乾硬
只可惜配餐薯條少了點呀...(也可以選沙拉)

飲料、湯品、甜點可配主餐加點,如果三樣都要好像是多100塊
我只想喝可樂,所以是多50元,最後結帳時會再多一成服務費

吃飽喝足就坐在店內聽音樂會看雜誌,享受片刻的放鬆與悠閒
如果是在晚上或假日,這邊應就不適合一個人放空
但倒也是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