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店名: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正餐為葷食為主,可主動說明要做素食,甜點一定都含奶蛋   

關於這家蜜糖土司的食記網路上多到爆
但主要都是在介紹他們家的甜點 
原本菜單上也沒有寫這道鮮蔬義大利麵
詢問服務生後,得知素食者可點這種素義大利麵
(我說,菜單上沒素的就開口問,很多店家是有驚喜的) 
其實這樣也方便,有時朋友聚餐就不一定要找素食餐廳
免得無肉不歡的孩子該該叫, 不過會介意的人還是不推薦此法

但讓我意外的是
原以為這類餐廳主打甜點,主餐就應該普普 
沒想到他家義大利麵有一點彈牙
而且蔬菜都保留住清脆 ,也不會過生,頗意外呀!!
以在這種燈光好又少女假掰的店來說,200真的很超值

蜜糖土司我就不多介紹了
雖然好吃的幸福快死掉
但我吃到第4塊就開始膩了......
三個人點兩份分著吃我都還小嫌多
而且土司被分屍後一點都不可愛了..... 

對了,飲料部份我覺得還好
吃這樣的甜點....還是配水最好喝.....哈 

 

arrow
arrow

    艾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