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灣1  

星月灣2

店名:星月灣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台2線27.5公里處,加油站旁)
網址:http://starmoon.emmm.tw/
※葷食為主,可主動說明要做素食   

這,其實是去年12月初的事了  XD
跟同事約去北海岸看海吃美食,當天是前往新開幕的星月灣
如果由淡水往金山向,在過了(拆掉的)飛諜屋沒多久,它就在左手邊出現
雖然當天只是去用餐聊天,我們卻要求老闆讓我們參觀最貴的房間....

整面落地海景配上無敵大軟床、吧台、麻將桌、貴妃沙發 
還有按摩浴缸與蒸汽室,也未免太享受了吧
房間大到可以開party了,夏天還可以去戶外辦BBQ (冬天風很大,不要衝動)

回到重點
我比較晚到,大家都已經吃完沙拉了
他們都選擇排餐過大塊牛肉之類的東西,菜單上並沒有素食
我是點餐時再另外請服務生跟廚房說明要素的 
說實話這邊的餐點不算便宜,但北海岸這邊的餐廳好像也都差不多的價位
再多收一成服務費

這邊的沙拉很特別,是用冰淇淋的甜筒裝著
餅乾很脆(這一定有含蛋啦,看也知道)
鮮蔬配上甜筒,是很奇妙卻不違和的口感

IMG_9556  

煎烤杏鮑菇與蕃茄濃湯
杏鮑菇吃起來清甜的帶一點炭烤味,very juicy!!
但份量有點少,兩三口就被我吃光光
看起來清淡的蕃茄湯是偏濃郁的口感,但又不到濃稠那種

IMG_9566  

我今天的主餐是蒜香義大利麵
宗教素不能點耶,可以改選別種口味
與一般蒜香不同的是,它的醬料更多了一種香味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將它滿滿的裹在麵條上一口吃進去
除了蒜香還多了另一層次的甘甜
大滿足!!
而且青椒好好吃唷,好喜歡!!

IMG_9571  

甜點是附贈手工布丁
不過我沒吃,同事幫忙處理了

IMG_9573  

之後還有炸地瓜與香蕉鬆餅一起分食
這的炸地瓜要好好介紹一下
是當天從山上採收下來處理現炸
綿密的口感與地瓜特有的甜味互相呼應
完全表現出好吃地瓜的原味,根本不用添加蕃茄醬之類
現烤的鬆餅也是一絕,外脆內軟,散發淡淡奶香
而且造型十分可愛
擁有少女心就一定要點一份來品嚐!!

IMG_9616

IMG_9617  

之後大家一起在討論要去樓上民宿開party
不過...真的不便宜呀>.<
希望有天真的能一群人來這BBQ、看海、開PARTY,好好享受一個假期 
但如果不住
也多了一個看品吃美食的景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